oneone

时间过去了,那么久,404还是我心中的意难平!大辉写的dream for you真的写到了每个练习生的心上!这条花路真的太难走了,我看到izone给青你鼓励,就会想要是X1还在也会不会有应援鼓励!该死的,我还是希望韩国能够有选秀节目,类似于produce这种的,改进吧!

金曜汉:从跆拳道高段到爱豆,三个月练习生,却能C位出道!就算不是,他也肯定是出道中的一员,学习能力超强

金宇硕:舞台上性感妖精,一定不能错过love shot!和李哥真的是我的意难平啊!最后的我爱你真的让人心痛!

曹承衍:全能,创作超棒!it's OK就是他作曲的!也是love shot,妈啊,丫丫你真的绝了!

评论(3)

热度(4)